Yahoo奇摩NFT商店攜手「家扶小小藝術家」推公益商品

0
272
Yahoo奇摩與家扶基金會攜手推出公益NFT商品「家扶小小藝術家」將於6/6正式上線,活動收益將提供家扶基金會,期待邀請消費者一起打造永續公益新型態。(Yahoo奇摩提供)

記者/楊晨

Yahoo奇摩3月推出「NFT商店」後好評不斷,宣佈將在6日與家扶基金會攜手推出最新公益NFT商品「家扶小小藝術家」。主打透過法幣交易及親民入手價,邀請民眾共同打造永續公益新型態。

本次Yahoo奇摩NFT商店與曾合作超過100項公益專案的家扶基金會再度攜手。以NFT作為新型態交易模式,在滿足NFT買家渴望收藏有意義商品的同時,提供入手門檻低、法幣交易且可信賴的公益捐助途徑。更以平臺力量讓受助兒少展現才華,轉換成實際收入幫助更多人。

公益NFT「家扶小小藝術家」將在6/6於Yahoo奇摩NFT商店推出,每幅限量發行100個,定價1000元/個,擁有者還可收到原創者的手寫電子感謝信作為紀念珍藏。Yahoo奇摩也將加碼捐出此檔活動總銷售額的5%給家扶基金會。

Yahoo奇摩預計未來將陸續退出更多不一樣的賦能型、活動聯名等NFT,並持續與各品牌合作發行以MIT在地化微訴求的NFT商品,

更多活動詳情至 Yahoo奇摩NFT商店「家扶小小藝術家」活動頁:https://tw.yahoo.com/nft/collection/ccflittleartist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