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 全產品攻略 聖洋科技莊承翰談廣告行銷

0
65

記者/蕭卉妘

連兩年為 LINE雙鑽石級合作夥伴認證的cacaFly聖洋科技5日舉辦「funPro線上課程line全產品攻略LEVEL UP你的行銷力」,由業務主任莊承翰進行線上演講,並以萊爾富在LINE POINTS上的成功行銷案例作為課程分享。他表示,萊爾富在連續使用POINTS Ads九波的CPF加好友後,其好友數量達到10倍以上成長。

莊承翰指出,品牌方選擇使用LINE POINTS作為廣告宣傳居多,利用免費送禮物的形式讓消費者感受到誘因,從而創造廣告主與消費者雙重獲利的局面。

以萊爾富在LINE POINTS的成功行銷案為例,他提到,萊爾富在行銷方法上使用LINE POINTS任務牆吸引到許多對萊爾富有好感度的受眾,再藉由活動引導消費者在萊爾富上進行購買,透過一系列的活動進
而與消費者產生互動及黏著度。

面對眾多網路廣告公司與傳統媒體的宣傳手法不同,莊承翰介紹到LINE公司旗下的LINE LAP如何在行銷市場上佔有優勢,他表示,LINE擁有超過2100萬用戶基礎同時也是全台通訊軟體滲透率最高的
品牌,而LINE LAP則是LINE跨產品使用的廣告媒介,能有機會利用小預算上到大版位,並比對名單生成類似受眾,快速找到更多潛在消費者,讓廣告發揮最大的效益。

cacaFly 聖洋科技表示,將持續以專業的LINE全產品完整知識,透過官方帳號傳遞品牌相關訊息並協助整合LINE生態系。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