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mo購物《線上動漫祭》 買氣增7成

0
198

記者/劉致宇

momo購物舉辦《線上動漫祭》活動期間內以鬼滅之刃為最受歡迎的人氣商品,其次分別為進擊的巨人、咒術迴戰、天竺鼠車車等,2月至今買氣增近7成,momo購物也加碼消費就抽星巴克100元電子禮券,或消費滿$999就可登記抽任天堂Switch LITE主機。

momo購物表示,網羅木棉花、東立出版社、台灣角川、BANPRESTO、LEGO等品牌,推出眾多熱門IP商品優惠5折起,希望能延續動漫展熱潮,還有momo獨家商品,咒術迴戰泡泡造型一卡通全系列、日本進口鬼滅之刃書寫組等。

Momo獨家商品【iPASS一卡通】咒術迴戰泡泡造型全系列(圖/momo購物提供)

momo購物同時也公布「momo動漫祭消費指標榜」其中以近年話題性極高的鬼滅之刃最受歡迎,人氣冠軍及亞軍分別皆為「鬼滅之刃」熱門IP商品,Q版人物抱枕以及無限列車劇場版1,000片拼圖,第三名則是近期推出最新一季動畫的「進擊的巨人」,動畫中調查兵團的短袖T-shirt。

Momo熱門IP商品「MUSE木棉花」鬼滅之刃Q版人物抱枕(圖/momo購物提供)

momo購物也同時再加碼「兩大好康登記抽」活動,於活動期間內購買商品消費,就可以抽星巴克100元電子禮券,或單筆消費滿$999參加登記抽任天堂Switch LITE主機。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