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CC前主委詹婷怡當選ICANN ASO副主席 成亞太區網路治理關鍵角色

0
234
台灣網路資訊中心(TWNIC)國際事務委員會主任委員詹婷怡

記者/黃卓霖

台灣網路資訊中心(TWNIC)國際事務委員會主任委員詹婷怡11日當選ICANN ASO (Address Supporting Organization) 副主席,將為台灣及亞太地區發揮積極作用。

這也是繼去年9月份,詹婷怡被APNIC(Asia Pacific Network Centre)指任為號碼資源組織委員會(Number Resource Organization Number Council,NRO NC)/位址支援組織位址委員會(Address Supporting Organization Address Council,ASO)NRO NC/ASO AC 委員後,再次代表亞太地區,成功獲指名擔任 ASO AC/NRO NC 副主席的時機。

除此之外,事實上詹婷怡還擔任多項重要職務,分別是現任台灣數位經濟暨產業發展協會副理事長及 DotAsia董事,一路上,她都在致力於驅動本地的網路治理議題發展與國際合作。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