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AA組團赴AdAsia 2023 Seoul 探索亞洲廣告數位應用趨勢

0
211
台北市廣告代理商業同業公會(TAAA)組團前往韓國參加「AdAsia 2023 亞洲廣告會議」,圖為TAAA榮譽理事長鄧博文與團員上台獲獎的照片。(TAAA提供)

記者/嚴郁婷

台北市廣告代理商業同業公會(TAAA)24日至27日組團前往韓國參加「AdAsia 2023 亞洲廣告會議」。TAAA秘書長徐唐欣表示,本次集結了包含4A、IAA、MAA及DMA等協會,邀請會員與產業公司,組織超過20位以上廣告公司、媒體代理、數位行銷公司的產業菁英一同共赴韓國參與會議。

本次大會以「Transformation、Play、Connect」為主旨,召集國際知名專業大師一同探索行銷傳播產業的國際市場趨勢及數位應用。徐唐欣提到,在睽違疫情之後,TAAA秉持著協助產業國內外交流,並為台灣的創意能量展現國際,這次出團期望能藉此了解及觀摩韓國K-Content、K-Culture於數位應用上的演繹、並安排台灣業界與韓國創意公司的交流訪問。

由於數位廣告能藉由大數據的分析,提供個人化內容投放至適用的客群,因此各個國家這方面的表現都在持續增長,且隨著科技發展,廣告與AI、NFT、Metaverse等科技的結合也在成長,數位科技的應用在廣告界將佔有一席之地。正值數位轉型時代,行銷及廣告的存在理由應該被重新定義,因為廣告的重點不再只是為了將產品賣出,而是在於要如何讓消費者開心。

而對於本次出團的行程中臺灣最期待能了解和感興趣的事情,她強調,希望能藉此讓本次參加的會員公司增進對韓國市場的理解,為欲進軍韓國市場的台灣品牌提供更貼近市場的服務。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