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觀傳局辦「時空‧錦‧囊」展覽 探LV自1854開始的歷史

0
735
路易威登與台北市政府觀光傳播局舉辦「時空‧錦‧囊」展覽(圖片截取自網路)

記者/葉素安

路易威登與台北市政府觀光傳播局舉辦「時空‧錦‧囊」展覽,帶領LV迷一探品牌自1854開始的歷史之路。

官方先前發出的預告片(圖片截取自網路)

根據VOGUE在13日的報導,TIME CAPSULE TAIPEI展覽將會聚焦於路易威登Louis Vuitton歷史的六大面向,包括工藝展演:來自法國的路易威登Louis Vuitton工匠親自訪台,獻上現場製箱示範;開啟經典之門:這些獨特設計靈感,如何追溯至路易威登Louis Vuitton的第一款行李箱;精彩旅程 遨遊天下:呈現路易威登Louis Vuitton是如何滿足新交通運輸形式的需求;雋永時尚:展現路易威登Louis Vuitton如何讓其客戶時尚地旅行;路易威登與藝術:精選一系列路易威登Louis Vuitton最令人難忘的藝術聯名創作;魔幻行李箱:這個行李箱是路易威登Louis Vuitton的象徵,也是一切的起點。

展覽將於15日起至2019年1月6日每日11:00am – 9:00pm展於台北101水舞廣場,開放民眾免費參觀。

除此之外「Volez, Voguez, Voyagez – Louis Vuitton」也在11月16日展覽至2019年2月1日,舉辦於上海展覽中心。一樣帶領參觀者回顧路易威登由 1854 年至今的精彩歷程。而此展覽先前也展於巴黎、日本、首爾、紐約等。

「Volez, Voguez, Voyagez – Louis Vuitton」在11月16日展覽至2019年2月1日,舉辦於上海展覽中心。(圖片截取自網路)
「Volez, Voguez, Voyagez – Louis Vuitton」先前展覽(圖片截取自Louis Vuitton 官方 ig)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