傑思‧愛德威推「IDEA Push」 利用LINE OA 解決廣告客戶問題

0
404
傑思‧愛德威獨創私域流量系統「IDEA Push」,利用LINE OA的特點,協助品牌精準的投放廣告,提供品牌廣告主找到新流量,達到具有信任感的「主動推播口碑宣傳」效應。(圖/由傑思‧愛德威提供)

記者/邱俊維

提供全方位整合行銷服務的傑思‧愛德威,為協助品牌因應新世代消費趨勢的轉變,推出私域流量池行銷系統「IDEA Push」,利用LINE OA(官方帳號)的特點,一解廣告客戶的三大痛處。

品牌和企業客戶在進行行銷廣告的三大痛點包含:流量紅利的消失、Cookieless時代來臨(Cookie一直是企業追蹤用戶資料的重要工具。但隨個資保護法日趨嚴格,企業無法容易取得用戶資料。)以及如何達到有效溝通。傑思‧愛德威表示,在數位行銷操作的經驗發現,近年LINE相較於其他平台的流量大幅度成長,而且從品牌、KOL、直播主到明星藝人等都陸續成立LINE官方帳號。

LINE OA能夠透過後台分類不同受眾,再進行行銷,透過分眾發送不一樣的訊息,更加精準。除此之外,Line OA的功能也非常多元,利用圖片點擊帶領受眾到不同網站分頁,同時也可利用官帳抽獎系統,增加粉絲黏著度及互動性。

傑思‧愛德表示,「IDEA Push」私域流量池行銷系統,就是運用系統智慧分群篩選受眾,協助品牌精準的投放廣告,透過LINE OA(LINE 官方帳號)向其粉絲、好友推播訊息,提供品牌廣告主找到新流量,達到具有信任感的「主動推播口碑宣傳」效應,品牌可以在最適當的時間直效觸及用戶做溝通的解法。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