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行動網路體驗獎 中華電信奪全台第一

0
713
中華電信在Opensignal「全球行動網路體驗獎」中,拿下全台第一

記者/丁玟華

根據Opensignal4日公布的「全球行動網路體驗獎」,調查全球180家電信商在2020年下半年的行動網路表現,中華電信在「下載速率」、「影音體驗」、「遊戲體驗」、「語音應用程式體驗」等4項評比皆拿下全台第一。遠傳電信則在「語音應用程式體驗」及「上傳速率」獲得台灣第一;台灣大哥大則在4G可使用率獲得台灣第一;台灣之星與亞太電信則未入榜。

中華電信董事長謝繼茂表示,中華電信積極布建4G/5G行動網路建設有成,此次在行動網路下載速度和影音、遊戲、語音體驗等評比,4項成績皆榮獲全球前30名肯定,有效帶動台灣行動網速升級。

遠傳表示,很榮幸繼獲頒Opensignal台灣5G網速第一後,再次獲得肯定。未來將持續秉持著「沒有最好、只有更好」的精神,持續打造最好的4G+5G全網體驗

整體而言,電信三雄在影音體驗與遊戲體驗表現都不錯,中華與遠傳則在語音APP的品質名列前茅,中華電信則是唯一擠入下載體驗前30大的台灣業者。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