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秀柱烏龍新聞 聯合報懲處內部人員

0
217
圖為前國民黨黨主席洪秀柱說明提告事由。(圖轉自民視新聞網)

記者/黃冠勛

聯合新聞網23日發出聲明,針對內部未經查證之消息刊登至新聞網影射國民黨前主席洪秀柱一事,公司已對失職人員進行懲處,並立即於下架該篇新聞,同時也在新聞網上發表聲明,呼籲各方人士勿再以訛傳訛,助長歪風。

聯合新聞網日前於網上刊載新聞訊息,直指「洪秀柱等人向習誇口,已買通島內大批軍政高層」、「只要台海戰爭爆發,島內力量就會積極策應,台海戰爭就會變成月光下的和平進行曲,習對此也深信不疑……」聯合新聞網雖已在第一時間撤下此錯誤訊息,無奈錯誤訊息已遭有心人士及部分媒體截圖轉傳、影射洪秀柱前主席,洪秀柱官方臉書粉絲團也隨機發表聲明,將採取法律途徑捍衛自身清白。

洪秀柱辦公室也強烈譴責正值兩岸敏感時機,發表如此聳動的訊息,如此完全沒有根據,完全不負責任,完全傷害兩岸信任的報導,完全令人無法接受!痛批此一內容可謂空穴來風、荒謬至極,如此惡意的指控不但潑了洪秀柱前主席一身髒水,更有違新聞應有的基本倫理,為此採取法律途徑,遏止媒體歪風成長。

聯合新聞網於24日發出聲明。(圖擷取自聯合新聞網)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