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趨緩 《先勢集團》活動以實體為主 線上則與網紅KOL合作

0
64
先勢集團隨著疫情趨緩及相關的規範鬆綁,今年第四季的活動都已經恢復正常。(圖/由先勢集團提供)

記者/邱俊維

疫情趨於緩和,先勢集團日前受訪表示,目前的活動規劃以實體為主,線上活動則搭配網紅KOL的合作,做社群的擴大傳散宣傳。

針對未來活動,先勢集團表示,隨著疫情趨緩及相關的規範鬆綁,目前10到12月的活動都已經恢復正常,之前幾個月因疫情取消或延期的活動,也都延至這段時間,

先勢集團目前對於疫情防範尚未鬆懈,以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的二級防疫規範為主,仍維持全程佩帶口罩不可飲食,唯有在內部會議空間人數有鬆綁。

另外,5月中疫情爆發,先勢集團遠距上班時較無問題。先勢集團說:「在2020年時,已經歷分流辦公及全員WFH(主要工作地點在家中),曾經遇過的問題已克服及解決。」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