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心節》你不要的舊愛 是我渴望的新歡

0
201
廣銷系主辦《傳心節》宣傳海報。

記者/王妤文

今年銘傳大學廣銷系為鼓勵全校響應環保,有別於以往只為新生舉辦破冰活動,今年則是邀請全校師生一同參與首度以「 二手物新生命 」為概念的活動,活動將於29日正式開跑,傳心節「 舊是要換新 」三天的活動分為實體與線上同步進行,分別有「古物交易所 」和「 復古沙龍館 」於現場打卡也將獲得抽電影票的資格。

廣銷三甲陳瑞然、王佳萱、謝靜思、張林萱負責同學表示,傳心節這個活動以學校不同年級學生間的傳承為主軸,結合現代永續環保之趨勢, 希望藉由這個活動讓大家有實行環保的機會,雖然只是小小的動作,但希望能夠提升來參加的同學對永續環保的行動力,希望大家減少資源浪費的同時也能夠傳遞彼此的心意,讓大家在大學生活中多一個與同學們回憶,不只傳承,更要傳心。

「古物交易所」活動,學生們可以將已不需要或珍藏的物品帶來交換,讓那些堆積在家中角落被遺忘的物品,或乘載著滿滿回憶卻已無用處捨不得丟的東西,現在它們都有機會變身成為別人的新歡。傳心節不只有好物帶回家,「復古沙龍館 」紀錄喜歡穿古著的你,只要用銅板價就可以和朋友們一同留下復古風格照片,同時為了推廣學生彼此互相交流,只要學長姐與學弟妹同框就享有免費拍照的權利。

為了鼓勵同學參加,只要在古物交易所和復古沙龍館拍照,並且標記廣銷系粉專發在IG限時動態裡,就有機會抽中電影票,今年的傳心節讓你手拿舊時好物,以及和朋友們專屬的復古照片,滿載快樂回家。

詳細內容盡在銘傳大學廣告行銷暨策略學系IG粉專(帳號:mcu_adsm)

《傳心節》活動資訊表。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