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位時代》推出全新的區塊鏈頻道《Web3+》

0
126

記者/胡正初

《數位時代》在4月推出全新的區塊鏈媒體頻道《Web3+》,希望以多元且易懂的方式介紹區塊鏈技術和相關產業資訊,將新興科技帶入人們的日常生活。

《數位時代》公布創立《Web3+》公告中指出,召集人高敬原提到,巨思文化一直都著眼於未來商業趨勢,動態保持組織內的創新,不僅符合時代脈動,甚至是走在脈動的尖端,而現在的《Web3+》,就是組織內最新的活力之一。

由於區塊鏈和非同質化代幣(NFT)等關鍵詞可能讓一般人感到陌生,被認為是少數投資者和工程師關注的議題,但區塊鏈技術早已融入一般生活中。因此在《數位時代》公告中表示,區塊鏈技術,這已經不再是僅僅少數特定群體關注的議題。

新創的《Web3+》的特色包括讓區塊鏈初學者快速了解最新知識,提供產業深度觀點以及多元的知識傳播管道。他們開闢了「新手必讀」專區,用白話文解釋區塊鏈、加密貨幣、交易所等概念,並每日選擇最新的市場應用和產業動態文章,以淺顯易懂的方式讓大眾更容易理解各種Web3資訊。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