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楓之谷」即將迎接 16 週年改版 加入新職業和新地圖

0
634
遊戲橘子旗下「新楓之谷」即將迎接 16 週年改版。(圖/官方提供)

記者/石小凡

遊戲橘子旗下「新楓之谷」即將迎接 16 週年改版,新職業「凱殷」將現身,而新地圖「賽爾尼溫」、「極限燃燒」等內容在23日推出,同時還提高角色等級上限至 Lv.300,角色最大傷害值也同步調升。

官方表示,為歡慶16週年,「新楓之谷」即將推出全新職業「凱殷」,侍奉古代神魔龍沙堤拉斯的黑色超新星後裔「凱殷」,是主敏捷的弓箭手職業,專用武器為「龍息射手」,可發動華麗連貫技能。6月23日起至7月7日,完成網頁預約即可獲得「凱殷稱號」、「凱殷傷害字型」、「16週年金幣」、「強力輪迴星火」等豐富獎勵。

6月23日開始至 8 月 24 日。每個帳號可創建一位「極限燃燒角色」。(圖/官方提供)

全新的戰鬥在「賽爾尼溫」等待著冒險者。「賽爾尼溫」最強 BOSS「賽蓮」,將於7月9日正式開放,在挑戰「賽蓮」時,被擊中達一定程度,角色會陷入無法行動的狀態5秒。挑戰成功有機會獲得全新的「漆黑 BOSS 裝備 – 米特拉的憤怒 」及「米特拉的核心寶石」專用5轉技能。

此外,官方也表示,6月23日開始至8月24日,深受冒險者歡迎的「極限燃燒」再次開放。每個帳號可創建一位「極限燃燒角色」,在 Lv.10 至 Lv.200 之間,每提升 1 級能額外再升 2 級,「極限燃燒角色」達到 Lv.200、Lv.205、Lv.210 時,皆可獲得加碼獎勵:「永恆火焰戒指交換券」*1、「核心寶石」*90、「經驗的核心寶石」*5;本次改版將開放等級上限至 Lv.300,角色最大傷害值也由100億調整為 1,500 億,因應角色等級、傷害值調升,詳情細節請參考官方網站公告說明。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