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rtfolio Night作品集之夜」睽違12年台灣再次舉行

0
212
「Portfolio Night作品集之夜」邀請業界近50位頂尖創意總監們擔任活動的導師/圖取自網路

記者/吳佩芹

被公認為全球最大廣告設計領域的作品集交流計畫「Portfolio Night」睽違12年再次在台灣舉行,將於6月1日晚上6點30分舉行,活動名額僅限100名,且全程線上進行。此次不僅邀請業界近50位頂尖創意總監們擔任活動的導師,活動最後將從作品集中挑選一名表現優異者,將會獲得參與TOCC全明星創意訓練營的機會,在8月與來自全球的創意人一起線上創意交流。

Portfolio Night此次台灣場由ADK集團舉辦,活動負責人許愷芸表示,這次邀請到的導師不僅有豐富的業界經驗,還有許多國際賽事實戰經歷,能給予學生作品指導及國際趨勢的專業分析。

她也提到,若是今年活動成果不錯的話,未來疫情減緩或許有機會舉辦實體的活動。

活動當晚參與者將透過系統隨機分配與導師面談,每位有15分鐘,並保障每位學生當晚至少讓三位導師指導作品集。不僅能多方面聆聽建議,還有機會獲取工作面試的門票。

創意總監們於當晚選出最佳作品集的年輕創意人,並將於8月參加為期一周的難能可貴的創意訓練營,因應疫情影響,Portfolio Night All-Stars 2022將以線上形式進行。全明星創意訓練營將包括:與全球創意人才的研討會、招聘機會、特邀演講者和導師、以及與來自世界各地的其他全明星年輕創意人合作、聯繫和學習的機會,並一起為真正的全球品牌客戶發想設計解決方案。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