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視、LINE TODAY將轉播金曲33頒獎典禮

0
342
台視將轉播金曲33頒獎典禮 圖為入圍名單公布記者會/圖 金曲獎粉專

記者/趙若評

第33屆金曲獎18日公布入圍名單,也同時公布轉播單位。今年官方承辦單位將由台視負責轉播,網路直播由LINE TODAY獨家播出。

《第33屆金曲獎頒獎典禮》7月2日(六)將在高雄巨蛋舉行,承辦單位台視將於當日下午5點live轉播星光大道及晚間7點的頒獎典禮,並在臺灣電視台(台視主頻)與金曲獎官方YouTube播出。網路獨家免費直播及重播評台為LINE TODAY、LINE MUSIC官方帳號、LINE TV,其中LINE TODAY也將提供多視角直播。

而《2022金曲國際音樂節》則於6月24日至26日登場,包含「音樂論壇」、「大師工作坊」、「SHOWCASE售票演唱會」、「商展交易中心」、「商務交流會」等系列活動,除邀請國內外重量級講者分享實務經驗,更與高雄在地音樂交流,期盼讓國內外流行音樂產業人士聚焦高雄,為臺灣音樂產業挹注全新的能量與熱情。活動相關訊息請搜尋金曲活動官網或追蹤FB【金曲GMA】粉絲專頁。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