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疫情波及 台北國際電腦展延期至9月底

0
303
台北國際電腦展延期。(圖/台北國際電腦展官網)

記者/游偉志

受到新冠狀肺炎疫情的影響,台北國際電腦展(COMPUTEX TAIPE)24日在官網發表聲明,原定6月2日至6日的展覽,延期至9月28日至30日舉辦。

在聲明中,主辦單位外貿協會秘書長葉明水與台北市電腦公會總幹事杜全昌共同表示,「基於維護參展廠商及參觀者的健康與安全,並顧及參展效益與維繫COMPUTEX品牌形象」,因此決定把展覽延期,將6天的展期縮短至3天,並於台北南港展覽館2館舉行。而展覽中,將呈現5G與通訊、智慧解決方案及電競等主題。

聲明中也提及,針對持續熱情參展的國內廠商,主辦單位也會於6月原本的展覽檔期間,在台灣經貿網辦理線上展覽,邀請世界各地的買主參加視訊洽談會,並邀請廠商進行線上新品發表會。

另外,這已經不是台北國際電腦展第一次延期。於2003年時,展覽就曾因SARA疫情的衝擊,而將6月的展覽挪至9月底舉辦。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