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雜誌公會網站換新貌 版面簡約風

0
336
台北市雜誌公會官方網站全面翻新,主視覺走向簡約風,給讀者乾淨的印象。(圖/翻攝自台北市雜誌商業同業公會官方網站)

記者/王柏森

台北市雜誌商業同業公會日前將官方網站版面與網站LOGO全面翻新,將主視覺改為相對簡約風格,英文名字也由原先的MAGAZINE BUSINESS ASSOCIATION OF TAIPEI改為MEDIA BUSINESS ASSOCIATION OF TAIPEI,宣告未來也將朝全方位媒體發展。

台北市雜誌公會表示,原先計畫去年便要進行網站改版,但因疫情關係延宕至今,官網改版後將更加注重產業新聞方面,並將產業新聞區塊進行集中化,讓整體版面更乾淨,讓讀者能一目了然的找到需要的內容之外,在視覺上也更加的現代化。

台北市雜誌公會官方網站將產業新聞集中化,讓讀者能更簡便的觀看。(圖/翻攝自台北市雜誌商業同業公會官方網站)

除了版面更新之外,台北市雜誌公會也將首次加入會員專區,除了增設會員專屬服務以外,也會增設小型的廣告版面給相關的會員使用。

台北市雜誌公會首次加入會員專區,近期將會正式實裝。(圖/翻攝自台北市雜誌商業同業公會官方網站)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