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廣新型態收聽方式 正聲推全台首本Podcast指南雜誌

0
351
正聲發行全台第一本Podcast入門指南─PODCAST『X』(圖/截取自正聲電台臉書粉絲團)

記者/程凌宇

正聲廣播12月特別發行線上雜誌「Podcast『X』」,為台灣首本「Podcast『X』」入門指南雜誌 。

正聲表示,希望透過推出Podcast『X』指南雜誌,積極推廣新型態的收聽方式,期望能成為一個串連平台,為紀錄廣播轉型、為傳承聲音媒體、為推動Podcast產業盡一己之力,共同打造聲音媒體的新時代。

「Podcast『X』」入門指南雜誌,內容針對Podcast產業的現狀及未來趨勢進行分析,給想踏入Podcast產業的新手提出不少實用建議以及分享製作Podcast的流程。除此之外,Podcast『X』還有許多驚喜點,例如對蟬聯Apple Podcast排行榜第一名的節目《雞來速》進行開箱並以問答的方式在雜誌中進行呈現,正聲還邀請Podcaster莊鵑瑛、黃豪平與劉宇珊,分享製作Podcast節目的經驗及心得。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