銘大傳院甘倩怡及林妤宣獲亞東創意短片大賽 第三名

0
122
甘倩怡與林妤宣獲獎合照

記者/蘇琬淇

銘傳大學新傳三甲甘倩怡及新傳三甲林妤宣12日,拿下由新北市亞東科技創意商圈發展協會舉辦的2023年「影」爆亞東創意短片大賽獎項第三名。甘倩怡及林妤宣表示,非常高興作品可以受到主辦方的認可。

主辦單位為了展現亞東商圈的特色及文化魅力而舉辦2023年「影」爆亞東創意短片大賽,主題以以新北市商圈為主軸,以創新及創意體現地方特色產業的魅力。

圖/新北市亞東科技創意商圈發展協會 提供

關於作品及創作理念,甘倩怡表示,作品是要以一分鐘短片宣傳,聚焦新北市商圈迎合比賽主題,而作品口號為「遇見新北 看見東亞」。影片內容主要圍繞美食到生活,加上音樂的配撘迎合主辦方想要的感覺。林妤宣另外有補充提到,在構思影片時,有參考其他宣傳影片都是以環境美食以及當地的特色為主,但因為商圈還沒完全開發,能用的商圈特色素材不多,因此決定主要從美食方面入手。

被問到在比賽當中是否有遇到困難,甘倩怡表示,拍攝場景方面獲得的資訊較少,拍攝期間選用之商店沒有辦法確定是否屬於主辦方亞東商圈,擔心採用了不符合資格的店家,即使在網絡或現場都沒有明確的資訊顯示。由此可見,在參與的過程中,拍攝選材及地點成為他們在比賽中遇到困難的地方。

甘倩怡及林妤宣最後表示,很感恩可以在此比賽中榮獲第三名的佳績,同時希望自己的作品會被更多人看見。能夠獲得這次的成績也需要感謝新媒體傳播學系實習蕭智元老師的協作指導,甘倩怡表示,蕭智元老師在剪輯及調色方面給予了更充分的意見,以及「遇見新北 看見東亞」口照名稱也是由同蕭老師一起構想的。

各得獎學生合照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