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微告COMPASS-FIT系統 助日品牌精準觸及台消費者

0
19
台灣微告COMPASS-FIT原生廣告系統,助日本品牌精準觸及台灣消費者,締造銷售佳績(圖/取自台灣微告官方網站)

記者/張佳雯

近日日幣大跌,國人紛紛前往日本旅遊購物,長期研究台日消費者行爲的台灣微告,幫助日商優橋使用旗下COMPASS-FIT原生廣告系統,了解台灣消費者的購物趨勢,在3個月內使得女性美妝品牌在3個月內自然搜索量成長3.17倍,線下實體店鋪營業額成長2.4倍,在廣告投放預算上,COMPASS-FIT 的 CPC、CPM 花費則僅一般主流平台的五分之一。

台灣微告副總經理山田孝輝表示,日本消費者不經第三方平台,而直接向 KOL 下單的P2C方式正在增加,台灣則傾向社群口碑購買,別人的意見有機會影響個人購物決策,日人購買前會先花時間搜集情報,台灣人購物則較「直覺性」,也熱衷參加團購。因此台灣微告旗下子公司奇碁數位「原生廣告系統 COMPASS-FIT」就以「多角化廣告」幫助品牌跨境擴散宣傳。以保健及美妝產業為主,專注於經營台日兩地販售事業的日商優橋(Asian Bridge),便是使用了COMPASS-FIT系統原生廣告平台,讓在台販售的日本商品精準觸及受眾,短短 3個月創造銷售佳績。

日商優橋董事兼行銷總監中山直幹認為,今年數位廣告市場最重大轉變即為Cookieless 時代來臨,COMPASS-FIT的多角化廣告系統功能,將可提供拓展海外、線下及App流量等全方位市場規劃。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