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杉娛樂首度進軍電影市場 打造華人影視IP生態系

0
31
紅杉娛樂總經理賴宇同(圖中)攜手導演許富翔(圖左)和許介亭(圖右),將華語原創項目輸出國際,讓全球觀眾感受華語文化的魅力。(圖/紅杉娛樂提供)

記者/蕭卉妘

看準愛情類型影集及台灣原創影視IP在國際市場中的潛力,格帝集團旗下的紅杉娛樂6日在春酒酒會中宣告將首度攜手台灣國際級導演許富翔與許介亭進軍電影市場,致力打造華人影視IP生態系。

為了將華語原創項目輸出國際,紅杉娛樂預計在下半年分別開拍兩部愛情電影及一部人氣條漫改編影集。紅杉娛樂總經理賴宇同表示,「台式青春愛情影集」於台灣及國際暴紅,引發觀眾共感,除了彰顯台灣影視擅長演繹純摯細膩的情感作品,更展現了台灣IP長期累積的原創文化的影響力。

此外,由金獎導演許富翔所執導的首部電影作品《有病才會喜歡你》,更榮獲文化部112年度國產電影長片輔導金的補助。導演許富翔提到,首先要感謝文化部肯定讓《有病才會喜歡你》獲得了長片輔導金補助,更加堅定我們拍攝的信念。我希望在這部電影裡,能透過一個愛規劃人生的計畫狂女主角和另一個嚮往隨心所欲的男主角,將時限的反思與計畫人生的主題展現出來,也讓觀眾能透過這個故事,重新回顧自己在青澀校園的種種回憶。

而紅杉娛樂也將改編在LINE WEBTOON上擁有逾400萬點閱、且具有核心粉絲強烈追捧的原創台漫《要是未曾相遇就好了》成影集,並交由去年在西班牙巴塞隆納奇幻影展(BCN Fantasy film fest-Best horror short film)以《夾鬼娃》作品摘下恐怖類型短片首獎的導演許介亭進行執導。紅杉娛樂總經理賴宇同則表示,透過紅杉娛樂的創意與製作,能為此部由漫畫翻拍的影視作品帶來更令人驚豔的視聽享受,未來紅杉娛樂也將擴展IP衍伸事業,以滿足全球觀眾全方面的娛樂需求。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