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電影行銷獎 下月8日公布得獎作品

0
229

記者/勞奕欣

台北電影節會外賽「台灣電影行銷獎」今年邁入第三屆,共10部作品入圍,劇情片、紀錄片、商業與藝術類型兼具,題材多元,10月8日將公布得獎作品。

10部入圍作品包括:《可不可以,你也剛好喜歡我》、《同學麥娜絲》、《刻在你心底的名字》、《孤味》、《我沒有談的那場戀愛》、《怪胎》、《削瘦的靈魂》、《逃出立法院》、《馗降:粽邪2》、《當男人戀愛時》。評審團成員由電影及廣告創意界等領域組成,將從入圍作品中選出「最佳海報」、「最佳預告片」及「最佳電影行銷」三大獎。

台北電影節自23日起至10月9日在信義威秀影城、京站威秀影城、光點華山電影館、松山文創園區-藝巷空間上映。

13日中午便開買早鳥票,共有40場電影列名首批完售名單。14日「XR全浸界」單元全數開放購買,網羅當代重要互動式及VR360作品。今年神秘加場是由柯震東、李心潔與李康生三位金獎演員攜手演出的《鱷魚》。該片將在10月5日晚間7點於京站威秀放映,劇組主要成員也都將出席該片的首映會。

詳情可關注台北電影節官方網站InstagramFACEBOOK粉絲專頁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