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成主播夢 初銘獎主播大賽報名開跑

0
184
(圖/取自2020初銘獎主播大賽粉絲專頁)

記者/蔡彤立

銘傳大學廣電系及網路電視台共同主辦的「《初銘獎》校園主播大賽」,開始受理報名至11月16日止,報名對象為銘傳大學大一、大二學生,主辦單位表示,希望能拔擢他們在這個殿堂裡展現自己的活力與青春。

廣電系主任杜聖聰表示,舉辦初銘獎的初衷是希望校内學生在大一、大二就有這樣的訓練來奠定基礎,同時也提到這次比賽除了著重應對進退得宜的態度及肢體語言外,還有主播儀表、聲音、即時反應。希望透過這種即時、集訓式的訓練要求學生把自己的論述,還有對新聞即時性的判斷都能夠如實呈現,讓有志於主播的學生傳承下去。

初賽日期為11月18日、決賽為12月2日,初賽評分標準為,専業表現40%、口語表達40%、服裝儀容10%、音色10%,比賽地點在銘傳大學台北校區的網路電視台,歡迎全校大一至大二對新聞播報有興趣的同學至初銘獎粉絲專頁查詢報名。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