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立《能戰!全民新視界》國慶開播 直擊國軍辛苦訓練

0
384
《能戰!全民新視界》三立開播記者會全體合照(圖/截取自三立新聞網YOUTUBE直播)

記者/曾昱婷

國防部與三立電視台第三年合作的節目《能戰!全民新視界》6日舉辦記者會,新一季節目主題為「生活中的保護」,主持人由主播王偊菁擔任,特派員則為藝人郭彥均、楊子儀、張文綺、大牙與壯壯組成,節目也特別選在10日國慶日首播,

新一季節目主題為「生活中的保護」,讓民眾知道COVID-19期間的國軍如何完成防疫作戰任務,製作團隊合作陸、海、空領域,把各個軍種的訓練畫面展現在鏡頭前,而特派員則是以民眾視角去體驗國軍前線的軍事訓練

記者會開頭便由陸軍542旅帶來戰鼓演出,這也是在軍中社團練習一年所展現的成果,希望節目開播如鼓聲般氣勢如虹。

王偊菁也主持記者會,並由她進行訪問參與的官兵,如陸軍542旅在節目中也扮演著重要的角色,例如特派員去體驗的一日裝甲兵、伙房兵上菜,都是由542旅單位來評斷特派員的戰力與實力。

透過宣傳片看出特派員在節目中,匍匐前進通過排水溝和天堂路、滾爛泥巴等困難訓練姿勢,出席記者會的藝人郭彥均、張文綺、大牙與壯壯都表示,節目中不玩假的,所有訓練都沒放水,體驗到當軍人真的不容易。

記者會尾聲時,現場直接搬上天堂路讓在場的特派員上去體驗,紛紛表示,經過國軍訓練後,天堂路已經沒有困難了,最後發表感言時,大家也希望明年《能戰!全民新視界》可以有機會入圍金鐘獎,獲得大家的肯定。

《能戰!全民新視界》於10月10首播,之後播出時間為每週六晚上八點由三立新聞台播出,資訊會透過國防部發言人臉書粉專、IG、三立新聞網以及鋼鐵軍事小組粉專公布。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