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裕昌升世紀奧美公關董事總經理 台灣奧美公投決定休假日

0
179
台灣奧美首創2024休假行事曆,全權交由員工進行公投(圖/蕭卉妘攝)

記者/蕭卉妘

台灣奧美集團11月30日宣布晉升張裕昌(Adonis Chang)為新任的世紀奧美公關董事總經理。此外,台灣奧美也宣布2024年休假日以員工公投結果決定休假日,正式通過「奧美特色假 – 怪節也放」,例如七夕情人節員工將可休假。

此次人事升遷,台灣奧美執行長李景宏表示,Adonis(張裕昌)的升遷是實至名歸,也是順理成章的結果,相信在他的領導下,Era Ogilvy團隊能發揮更大的影響力,開啟輝煌的新篇章。

資深公關人張裕昌(Adonis Chang)升任世紀奧美公關董事總經(圖/台灣奧美提供)

張裕昌表示,公關是一門迷人的學科,在人與人的溝通當中,看到了混沌與矛盾並存的語言及文字美感。而身為公關人,最重要的貢獻就在從這些看起來不斷衝突的過程中,找到一個讓每個人都願意傾聽並更了解對方的方式,這也是他會從行銷轉身投入公關,並堅持至今的原因。

對於休假日部分,李景宏說,奧美人就算休假也要展現高度與帥氣,因此今年開放公投讓所有夥伴自己決定休假方案,這也是展現重視和尊重同仁的態度和決心。

此今年台灣奧美首創2024年的休假行事曆,全權交由集團員工票選決定,在歷經一個月的時間進行宣傳及二週的催票,最終由「奧美特色假 – 怪節也放版」以234高票勝出。

本次的休假公投結果,台灣奧美將在2024年開始正式啟動,透過這次公投台灣奧美也將翻轉新的勞僱觀念,讓員工決定自己的休假日,做自己休假的主人。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