銘傳海青畢展《藝想游藝,藝期藝會》透過四藝延伸主題

0
81
銘傳大學第41期海青班畢業成果展。(圖/張家樂攝)

記者/張家樂

銘傳大學大傳科第41期海青班1日在台北濕地Venue舉辦畢業成果展《藝想游藝,藝期藝會》,開幕式由傳播學院院長陳柏宇致詞,他表示,海青的學生能將兩年所學朝想要方式去把它具體呈現出來很不容易,期許畢業後,學生能將這兩年所學都用在不同的方面上。

銘傳大學傳播學院院長陳伯宇在開幕式致詞 (圖/張家樂攝)

國際交流處副處長劉仁卿表示,看得出學生在這兩年累積了不少的努力,有各式各樣的同學集合起做成一個大型的作業。他希望學生在畢業後能夠以傳播人跟銘傳大學為榮。

國際交流處副處長劉仁卿在開幕式致詞(圖/張家樂攝)
海青班畢展學生作品《瞧僑!真瘋狂》,透過podcast讓僑生留下他們在台灣珍貴的回憶(圖/張家樂攝)

今年的畢展以四個面向及楷音「41」和「四藝」來表達學習無止限和未來的發展無上限。小組分為Luna Studio、瞧僑,真瘋狂、R production、ㄟdropmusic、minipoly、七柒Seven、infinity。學生在廣告、企劃行銷、影音製作、傳播,四方面去展現出自己的創意跟作品。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