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濟 東森攜手行善 推「共善共好」活動

0
110
東森購物與慈濟在今年2月簽署「企業共善」合作協議書。(圖/東森提供)

記者/潘禹豪

5月14日為全球慈濟日57週年,為迎接佛誕節和母親節以及全球慈濟日57週年的到來,東森購物特別推出主題為「慈濟*東森 共善共好」的回饋活動,以表達對慈濟志工和會員的感謝。東森購物成立「共善專區」,並將共善專區內營收的1%捐給慈濟投作行善公益使用。

慈濟與東森購物於今年2月簽署了企業共善計畫,致力於協助台灣社會永續發展,共同關注台灣弱勢家庭、學童教育、長者安全、青年發展、國際援助、淨零碳排等永續發展議題。東森購物也特別推出了「共善專區」,專區內提供超過4000種對於促進健康、蔬食、愛護生活環境的商品,並承諾捐出1%的營收給慈濟行善幫助社會,同時也落實共善計畫。

截至目前,已有超過5000人支持購買共善專區商品,展現出人們對於愛心和永續發展的支持。透過共善專區,消費者可以取得需要的商品,也能夠藉此幫助需要幫助的人,實現消費與公益的雙贏。

慈濟與東森購物的共善計畫,不僅是企業社會責任的體現,更是對社會的關懷和回饋。東森購物希望透過這樣的活動,讓更多人參與到共善生態系中,一同實踐永續發展,讓愛心能量成為台灣幸福的重要力量。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