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視局聯手北影合辦工作坊 培養新生代導演團隊

0
118
圖(取自《台北電影節》官網)

記者/蕭億駿

文化部影視及流行音樂產業局,與台北電影節共同舉辦「新導演長片工作坊」,邀請到台北電影節主席易智言、知名導演九把刀等業界專才,對新生代導演團隊作指導,培養台灣影視產業新血,即日起徵件至29日截止。

「新導演長片工作坊」包含四大課程:「一對一顧問諮詢課程」、「專項諮詢課程」、「產業專業課程」、「產業公開課程」。課程邀請了台北電影節主席易智言、知名導演九把刀、徐譽庭等資深的業界人士,對團隊的合劇本內容、觀眾與類型定位及財務規劃等提出建議外,還會分享創作經驗,以及為創作者指引方向。

文化部影視局表示,台北電影節作為一個拔擢在地年輕影像創作者、匯集臺灣新導演夢想的影展舞台,文化部影視局將與北影共同策力,協助新導演團隊成功踏上電影夢想之路。北影總監李亞梅亦表示:「台北電影節必須越在地、越年輕,這是北影的特色,也是價值所在,因此,協助年輕創作者穩建地踏上電影長片之路,我們責無旁貸。」

「新導演長片工作坊」報名資格為曾執導電影短片或二部以內之電影長片導演,團隊需為導演、製片、編劇各一,製片必須具有至少一部劇情長片或短片相關製作經驗。新導演長片工作坊中文簡章:https://tio.pse.is/5hatw7,報名網址:https://forms.gle/N6n552yjfKDonsSp8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