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續生活書展開跑 楊欣蓓:回歸初心 擁抱閱讀

0
277

記者/張宇皓

遠見雜誌於「93巷人文空間」4日起 舉辦「永續生活書展」,人文空間主任楊欣蓓表示,希望透過本次書展,邀請大家一起回歸初心、擁抱閱讀。

本次書展響應並延續遠見事業群日前在華山文創園區舉辦的「2022永續生活節」提倡「從現在開始,日常閱讀愛地球!」,書展周邊首波活動為上週4日到6日,由「遠見・天下文化教育基金會」發起的「名人二手衣物義賣」活動,參與義賣活動的名人包括饒舌歌手ØZI、主持人沈春華、演員修杰楷等,遠見文化教育基金會未來教育中心執行長周慧婷提到,本次義賣商品除了將名人較少使用的物品捐獻,做到物資的循環;同時將義賣所得幫助偏鄉孩童的教育環境,落實課後輔導。

周慧婷說:「相對都市來說,疫情下的偏鄉教育事實上是相對困難的,原因在於某些地方可能沒有網路,在遠距教學的時代下導致偏鄉孩童進度落後」因此才會啟動本次計畫,希望透過義賣所得,幫助偏鄉孩童進行課後輔導。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