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咒》7月獨家登上Netflix 散播台式恐懼

0
185
《咒》在上半年開出逾1.7億票房,7月亦將獨家登上Netflix,有逾190國家觀眾可看到。(Netflix提供)

記者/王斯琪

全臺賣破1.7億的恐怖電影《咒》,於8日宣佈將於7月8日獨家上架串流平臺Netflix,逾190個國家與地區的觀眾將能在Netflix平臺欣賞一場沈浸式體驗的恐怖片,切實感受台式恐懼。

導演柯孟融說,很高興電影《咒》將在Netflix全球上線,讓他的作品可以不受任何拘束的讓最多觀眾有機會欣賞。」他

也透露拍攝出一部能夠踏入國際,並使全球恐怖片影迷觀看的電影一直是他的夢想,非常期待聽到觀眾們的回饋與反應。」

《咒》於2022年3月18日在臺灣上映,本片以「偽紀錄片」形式展現,由女主角李若男第一人稱拍攝、剪輯而成;講述一位單親媽媽受邪神詛咒糾纏的駭人經過,並使用大量自白於觀眾的互動式橋段、視覺暫留,營造打破第四面墻的觀影體驗。

《咒》在單日創下超過新台幣600萬票房的成績,榮登2022年臺灣電影首日票房冠軍。2022年4月1日在臺灣上映第15日,票房累計正式突破1億新台幣,也是2022年首部突破1億票房的臺灣電影,成為繼2013年上映的《總鋪師》電影後,睽違近9年再度有連續4周拿下票房冠軍的臺灣電影,目前票房累計已超過新台幣1億7千萬。

《咒》不僅票房上取得好成績,在日前公佈的臺北電影節入圍名單中,更獲得7項提名,其中包含「最佳劇情長片」與「最佳導演」以及影後和最佳男配角的入圍肯定。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