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屆eye臺灣win兩岸短片徵選競賽開跑

0
246
第4屆eye臺灣win兩岸短片徵選競賽 (圖/大陸陸委會臉書)

記者/郭姸妤

第4屆「eye臺灣win兩岸」短片徵選競賽,即可開始報名至11月4日截止,總獎金達60萬元。歷屆得獎作品大部分都呈現出許多在臺陸生、陸配、港澳生的溫情故事,以及許多陸港澳人士在臺的生活體驗,增進兩岸三地間的交流。

競賽主題以拍攝人民在台生活的經驗、交流互動及人文情感故事,影片以3分鐘為限,可以是紀錄片、劇情片和動畫片,也不限年齡和國籍,只要是攝影愛好人士,曾入境台灣,皆可以免費報名參加比賽。

初選將在11月23日公布20組入圍名單,獲獎名次在12月1日頒獎典禮公布,本比賽獎項取首獎1名、貳獎2名、參獎3名及佳作6名,頒發獎金及獎狀,金額分別為新臺幣20萬元、8萬元、4萬元及2萬元,獎金合計60萬。

「eye臺灣win兩岸」短片徵選競賽是陸委會自2018年起所舉辦的活動,最初是期盼藉由全民參與此活動,讓各界看到兩岸人民在臺的真實互動,也可以感受陸配、陸生、港澳生在臺灣的生活點滴及愛上臺灣的每一瞬間,更多資訊可持續關注陸委會臉書專頁,了解活動辦法可查詢https://storyintaiwan.cwg.tw/2021/info01。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