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商雙十一營收亮眼 momo購物網不到十分鐘已破億

0
414
(圖/陳鈺茹製)

記者/陳鈺茹

雙十一營收亮眼,台灣三大電商銷售戰況激烈,momo購物網優惠活動開跑不到十分鐘,業績已破億,較平日成長最高達67倍。有免運加持的蝦皮購物也公布戰績,在多重優惠下,開跑初期每秒售出近萬件商品,1分鐘銷售較平日增加32倍,破萬元的訂單數量較平日增加93倍,其中最高消費者已花費超過75萬元,PChome開跑3小時較去年同期雙位數成長。

雙十一正檔優惠,momo購物網率先公布戰況,不到10分鐘銷售額已破億元,前三名品類為3C、家電、美妝等高單價商品,momo購物網並分享,活動一開跑,消費者一眼鎖定熱門商品,包含iphone 15 Pro殼貼組、三星Galaxy S23 Ultra、煙波大飯店聯合住宿券、NEW BALANCE momo獨家運動鞋、幫寶適2023新升級一級幫黏貼型紙尿褲等夯品。並於11月12日及11月13日舉辦雙十一反場活動,每天14個時段最高可搶111元mo幣。

蝦皮購物也於凌晨公布開跑成績,初期每秒銷售出1萬件商品,囤貨需求高的口罩,目前已累計超過18萬個的銷售額。蝦皮購物表示,銷售成長是來自佔73%的民生用品,其中丹尼船長米米花分享包、小包裝的益生菌軟糖、獨立包裝的土鳳梨酥銷量彈跳幅度甚至超過100倍。

圖/蝦皮購物網

一年一度雙十一購物節落幕,PChome 24h購物表示,11月11日全天業績相較去年同期有近雙位數成長,尤其11月11日凌晨以及11月12日晚間8點至12點的加碼,在最後兩小時全站訂單湧現高峰,其中,除3C數位家電及戶外時尚美妝品類,生活品類商品外,電動工具以及食品類在今年也為PChome 24h購物帶來許多業績。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