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BS成立「ESG永續發展部」莊開文任倡議大使

0
128
TVBS主播莊開文任TVBS「ESG永續發展部」倡議大使。(TVBS提供)

記者/高慕潔
TVBS為強化媒體對永續議題的影響力,11月初宣布成立「ESG永續發展部」,透過深度報導永續相關議題,用更簡易理解的方式將永續「轉譯」向大眾推廣永續議題,並由主播莊開文擔任倡議大使。她表示,過去部門對ESG永續議題關注可能只有點和線,新增ESG永續發展部後將會整合連成面,更加全面性。

莊開文說,TVBS很早從自身做起落實永續,像是「全球華文永續報導獎」至今已舉辦第七屆,成立「ESG永續發展部」將致力讓社會大眾更理解永續與自身的關係,並培養民眾永續關念與識讀力。

ESG永續發展部門將以「永續.共好.無限」為核心目標,期望民眾能透過節目「T觀點」深度報導永續相關議題,將永續觀念「轉譯」用更平易近人的方式改變大眾的觀念,使每個人都能在生活中實踐環境保護及永續生活的理念。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