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點印 IG BOOK 上市 45 秒一鍵匯入 IG 貼文印成書

0
270
點點印推出 IG BOOK (圖/點點印)

記者/張宇皓

台灣最大相片書品牌點點印上月推出新品 Instagram Book (下簡稱 IG BOOK),讓任何擁有 Instagram 社群帳號的人,都可透過點點印快速導入貼 文印出質感俱佳的 IG BOOK,強大 AI 自動排版技術讓排版新手也能一鍵完成。

點點印創辦人兼行銷總監陳函薇說,點點印發展出社群書 ( Fastbook、Instagram Book ) ,是希望在這個快速的世代,那些曾經生活的點滴,不再僅僅是一筆停留在網路上的數位資料,而是能轉變成有溫度、可以隨手翻閱的回憶。

這系列社群書之所以大受歡迎,是因為能讓不懂排版與設計的用戶們「低門檻」完成一本實 體書,獨家研發的 AI 自動排版技術,打造出從 7 歲到 80 歲都能輕鬆上手的免費線上編輯 器,從 BLOG BOOK 時期開始到 FB BOOK,點點印長期的觀察使用者在操作上碰到的問 題,一一改善且不斷優化技術,最新的 IG BOOK 更直接承襲所有社群書的優點,進化的更加 細緻,包含圖片與貼文的「最佳視覺化」多種組合及排版上的「間距美學」等,帶給用戶美 好的操作體驗。

陳函薇提到,因為擁有 Fastbook 的基礎,點點印在 Instagram Book 上的AI演算排版更加精緻,讓創作者可以輕鬆做出有質感的作品;整體圖文匯入的速度也更加快速,平均 45 秒就能匯入 100 篇 IG 貼文;另外,我們也推出類似 IG 年度精選的 BEST NINE 功能,能讓創作者挑選自己最屬意的 9 張照片放進書裡,或延伸成筆記本、木框畫等周邊商品 。

對於未來發展,陳函薇說,從部落格書 (無名小站) 發展到社群書 ( Fastbook、Instagram Book )。未來也會繼續跟隨時代的腳步,幫助創作者們保留在各個平台所留下的紀念時光。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