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工商時報多元信託創新獎有愛徵影活動 銘傳學生滿載而歸

0
117
拿下競賽優質獎的同學與指導老師林廷宇(右2)開心授獎

記者/潘禹豪

由工商時報主辦的,第一屆「信託有愛,徵影活動」,將近500位師生參加,一共142支作品參與此次活動。15日舉行頒獎儀式,銘傳大學傳播學院獲得了「最佳推動績優學校獎」,參賽同學更一次囊括了1優質獎、3佳作以及網路人氣獎。

由謝恩婷、周于廷、洪宇玟及李毓玟同學一同創作,劉忠陽、林廷宇、蕭智元老師指導的《退休規劃從年輕做起 安享晚年讓信託幫你》獲得了優質獎殊榮。該影片傳達了「一步一腳印、以退休金長大」的觀念,以及信託的重要性和帶來的保障。

此外,拿下佳作的三件作品,分別是由劉彥伯、廖紫媜、李婉紜、鄭采竺和葉昀萱製作,陳柏宇老師指導。同時獲得了網路人氣獎的《晚美人生 由你開始》;郝翊婷、林可萱、許譯勻及繆欣妤製作、三位老師指導的《我失業了》;高子祺、許維宸、曾以璇與陳芷安製作,裴倫老師指導的《天下台盈心》。

傳播學院陳柏宇院長代表接受「最佳推動績優學校獎」時表示道,透過青年創意,將信託概念影片化,更能讓青年學子們認識信託專業。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