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貼圖推出「免綁信用卡」限時免費體驗

0
1238
LINE貼圖推出限時免綁卡體驗。(圖/截自LINE)

記者/謝函穎

LINE先前推出的貼圖超值方案免費體驗版需綁定信用卡,易造成用戶體驗完忘記取消而被扣款。LINE於5日宣布,至27日止,推出限時免綁卡就能「貼圖、表情貼、主題」三種商品免費用。

LINE自2021年6月推出LINE貼圖超值方案,基本方案月付80元即可享貼圖用到飽,支付120元為進階方案,除了貼圖,主題桌面、表情貼都可使用,綁定信用卡可享一個月免費使用。此外,也曾在去年推出3個月內免費用到飽,但時間到期後如果沒有取消續訂,系統則會自動扣款,造成不少用戶抱怨。

LINE表示,這次免費體驗貼圖的活動不需綁卡,只要符合完全沒使用過、以前使用過但現在沒有使用,或是現在正在使用LINE貼圖超值方案的「基本型方案(包含月租/學生/年度)」都可以參加,且活動是進階型方案內容,在體驗期間,780萬組以上指定貼圖、表情貼、主題可用到飽,試用到期後系統不會收取任何費用,用戶若想繼續使用方案,再綁定信用卡付款即可,不用擔心系統擅自扣款。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