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mo和PChome 24h推開學促銷活動 筆電產品業績漲

0
170
momo推出「你開學 我放價」活動,全館筆記型電腦和3C產品享受62折起的優惠(圖/momo富邦媒 提供)

記者/羅沛琦

開學季來臨,momo和PChome 24h兩大電商平台都積極推出促銷活動,吸引眾多學生和租屋族。根據momo購物網的資料顯示,3C筆電類產品受到消費者的喜愛,買氣成長25%,而家電產品也因租屋需求銷量大幅提升。PChome 24h購物觀察站也指出,筆記型電腦的銷售量較去年同期增長約30%,顯示了3C產品的持續熱賣趨勢。

momo購物網提及,因受到人工智慧(AI)普及資安意識抬頭的影響,筆電3C周邊產品中,「AI筆電」備受消費者關注;同時,迎接開學季,「文書型筆電」成為學生族群的主力購買產品,佔銷售比達70%。

PChome 24h購物觀察站表示,開學用品相關關鍵字搜尋量攀升,其中以「Apple」商品的搜尋量最高,並根據近年開學季銷售數據分析,熱銷筆記型電腦的價格呈現「M」型趨勢,即低於2萬元的低規機和高於4萬元的中價位款式較受歡迎。

momo也進一步指出,在開學季和年節期間,家電產品的購買熱潮大幅增長,其中二合一多功能吸塵器的購買熱度年增長達230%,其他如momo獨家LG A9+濕拖無線吸塵器和AI掃拖機等產品也受到消費者的青睞。PChome 24h購物觀察站表示,學生族群在選購時注重單價低、多功能和輕便好收納等三大要點。

看準開學季的商機,momo推出「你開學 我放價」活動,全館筆記型電腦和3C產品享受62折起的優惠;「AI 筆電季」活動則是購買指定AI筆電即可獲得1,000元mo幣,還有機會抽中行動電源、威力導演序號卡、防毒軟體等實用禮品。PChome 24h購物也推出「開學應援季」活動,特別針對學生必備的筆記型電腦推出「開學大放送」專區,享受最低48折起的優惠,滿2萬元購買指定筆記型電腦即可獲得100W傳輸線2M,另有多款超值組合可領取現抵1,500元的優惠券。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