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mo富邦媒結盟巨星傳奇 打造MCN網紅經濟模式

0
179
momo今年雙11首度與「巨星傳奇」合作直播,吸引眾多線上線下眼球。(圖/富邦媒提供)

記者/羅沛琦
momo 富邦媒4日宣布與「巨星傳奇」電商直播團隊攜手合作,結合雙方的經驗與資源,共同打造MCN網紅經濟模式,加速推動momo在電商直播和文化娛樂領域的發展,提供觀眾耳目一新的直播體驗。

自2016年雙11起,momo直播就開啟了多頻道同步直播,並伴隨著5G的普及,進一步推動全天候直播,將直播融入日常生活。在2023年,momo也持續擴展「主題直播間」,規劃了美妝、保健、服飾、綜合、專案等五大主題頻道,每天早上9點至晚上10點不斷同步播放,提供觀眾多元化的直播節目選擇。

今年雙11,momo更與「巨星傳奇」首次攜手合作,邀請了知名藝人劉畊宏現場領軍舞動時尚的「毽子操」,吸引了許多線上線下觀眾。這場健身派對不僅持續2.5小時,更在短時間內累積了超過32萬人次的觀看人數,深受消費者的喜愛。

momo直播因應時勢轉型的同時,亦積極對外取經,期望帶給momo直播視聽眾耳目一新的體驗。(圖/富邦媒提供)

富邦媒表示,此次與「巨星傳奇」的合作,將開啟MCN網紅經濟的深度交流,並結合自身電商與電視購物的經營以及巨星傳奇豐富的藝人網紅與直播主資源,共同開創直播新世代,為momo直播注入「星」動能。

未來,雙方也將進一步發展全面性的深度合作,包括互相交流直播培訓方式、培育新一代的直播主,還將規劃巨星傳奇專屬直播間,提供消費者更多元、更獨特的商品選擇。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