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P Radio暑期實習開跑中

0
36
POP Radio暑期實習(圖/POP Radioo官方提供)

記者/鄭安庭

POP Radio台北流行廣播電台為招募暑期實習生,1日起至14日為報名時間,完成表單問題並且繳交個人履歷完成申請,錄取名單會於5月6日公布錄取名單。

4月22至5月3日為面試時間,POP Radio表示,歡迎各科系的學生參加,也希望前來報名實習的同學對廣播有熱忱與熱情,電台一個月的實習內容從節目企劃、行銷公關、廣告業務以及基礎攝影,直接性的職務內容讓同學能收益良多。

POP Radio在這次的招募對象為大二至大三的在校生,不限制科系,在7、8月的2個梯次中,會分別錄取2至3個實習生,實習地點為POP Radio台北流行廣播電台,有意願申請實習的學生們,需於4月14日晚上23:59分完成報名。

此連結為暑期實習招募表單:https://reurl.cc/A45V8p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