銘傳廣電系作品「愚人與釣竿」入圍第二屆校園鑫馬獎決審

0
57
愚人與釣竿(圖/何雅晴)

記者/王詩詠

銘傳大學廣電系紀錄片作品「愚人與釣竿」參加第二屆校園鑫馬獎脫穎而出,獲校內第一名並入圍決審。最終得獎結果,將4月13日晚上5點至8點於西門町電影主題公園公布。

「愚人與釣竿」是由何雅晴、江品皜、林俊濠、葉廷忻、林佩怡等5位廣電系三年級學生共同製作,並由指導老師嚴孟修指導。影片故事圍繞遊民透過販賣街報獲得工作機會,融入社會的過程。製作團隊希望以愚人的精神,回到最未知的狀態,發現世界上更多的善與愛,口耳相傳,讓更多人得以重新關注這個議題。

導演何雅晴談到入圍心得時表示,能夠入圍決選讓我們有種被肯定的感覺,期許能在頒獎典禮上取得更好的成績。同時也很感謝指導老師嚴孟修一路上提供的幫助和建議。

另一作品「Have A Nice Day」也榮獲校內第三名。「Have A Nice Day」是由王嘉千、李芷儀、陳泓辰、盧栢賢、張雅涵、張秉廉、樊紫婕、倪梓瑜、連乃萱等9位同學共同創作。製作團隊提到,這次是大家第一次合作,能夠獲得校內第三名很開心。也很感謝老師陳譽尹的指導。

校園鑫馬獎頒獎典禮(圖/校園鑫馬獎網站)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