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LC旅遊生活頻道採全員在家上班 大幅減少與人接觸

0
322
TLC旅遊生活頻道將粉歲專頁大頭貼,以口罩為底搭配TLC字樣,呼籲民眾宅在家防疫。(圖/擷取自TLC粉絲專頁)

記者/黃詩惟

疫情指揮中心宣布全國進入第三集防備,TLC旅遊生活頻道表示,採取全員在家上班防疫措施,希望可以完全避免近距離接觸的可能。

面對疫情肆虐,TLC旅遊生活頻道分享,即使現在每天的生活像是被暫停了,但每一個『我』仍努力讓每一天過得開心,鼓勵大家以正面心情看待疫情下的生活。

TLC旅遊生活頻道也於官網推出「主題之夜」,從週一至週末推出不同主題,分別為醫起變身之夜、美食旅遊之夜、烘焙之夜、超狂家庭之夜、追愛之夜、居家設計之夜。希望觀眾可以藉由防疫的狀況下,在家也能透過節目,體驗多元且豐富的生活。

另外,臉書官方粉絲團也將大頭貼換成TLC戴上口罩的圖片,希望平常收看旅遊生活頻道的觀眾,可以與TLC一起待在家收看特別節目,不要外出走動。

TLC於10日推出主題之夜,由多種豐富單元,每日陪伴觀眾居家防疫。(圖/載自旅遊生活頻道)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