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BS《開票特別報導》收視破紀錄

0
207
TVBS網路開票特別節目,登上YouTube發燒排行榜第一名。(圖/TVBS提供)

記者/吳宜庭

TVBS新聞台公布11月26日開票收視率,為當天所有電視台收視冠軍,開票期間4歲以上平均收視達到3.70、最高瞬間收視4.94、總點數高達137.45,創下TVBS新聞台選舉報導收視最高的紀錄,網路開票特別報導,也創下最高同時8萬6千多人同時在線觀看的成績,更登上YouTube發燒影片第一名。

因應九合一大選,TVBS建立創新的報票模式,安排2,800名報票員,並在全台7,000多個投開票所部署人力,從26日下午4點關閉投票、各開票所開始唱票起,各報票員第一時間就透過手機系統輸入開票數字、陸續回報開票結果,並透過雲端即時統計最新票數。

開票團隊為TVBS 55頻道、56頻道及TVBS新聞網直播報導提供準確票數,從下午4點到晚上8點,開票的四個小時中,約有400多萬名觀眾鎖定。

此次TVBS創新的報票方式,也讓LINE TODAY網路開票直播、全台各競選團隊陣營,都選擇引用TVBS的開票訊號關注選情。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