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合報願景工程推出「世代共容」專題講座

0
426
願景工程推出「世代共容-理解與溝通」系列講座。(圖/取自udn售票網,文/廖子盼)

記者/廖子盼

這幾年「世代」成了關鍵議題,從年金改革、同性戀婚姻到勞基法修改,都看到了兩世代不同的意見。聯合報願景工程在3月20日及3月21日推出兩場以「世代共容–理解與溝通」為題的講座,探討如何了解彼此差異所在,進而攜手合作。

年齡橫跨「青」、「中」、「銀」世代的三位講者,聚焦「世代共容─理解與溝通」。第一場講者有台北市長柯文哲,他以「講真話、做自己」的態度,讓正直誠信成了臺北市政府的核心價值。他將分享自己與青世代互動的秘訣。講者還包括「Hahow好學校」共同創辦人江前緯,以及教學深具特色的台大教授葉丙成,從中間世代角度來看上下兩代的歧異。

第二場講者包括《厭世動物園》圖文創作家厭世姬、《厭世代》作者吳承紘,以及「台大最狂教授」李錫錕,一同探討台灣當今青年的生存法則。

詳細資訊可查閱活動網頁:https://vision.udn.com/salon/salon-C-20180320.html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