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粉紅,我驕傲!」17 Media齊力響應多元平權精神

0
368
17 Media全體員工於活動當日身著粉紅色服飾或配件。 圖/17 Media提供

記者/黃榜賦

為響應中央流行疫情中心所表示的「有小男孩不敢戴粉色口罩上學」,17 Media於17日發起「17粉紅,我驕傲」的一日限定活動,號召旗下直播主和工作人員一同穿戴有關粉紅色的配件,以行動表達「顏色沒有性別之分」,一起支持政府的正向防疫。

為提倡多元平權精神,17 Media特別開發出17粉紅口罩寶寶貼圖,同時鼓勵直播主與用戶在直播間穿戴「粉紅色」相關服飾互動,並有機會獲得「熱門推薦」的直播間排位,而前十名的人氣主播將有機會獲得總價值破萬元的獎金,前五名直播主可獲得限定版的17粉紅寶寶玩偶。

另外,嘻哈歌手-屁孩將擔任節目《17瘋開箱》的主持人,於周日晚間七點,率領其他直播主一同開箱粉紅系美食,同時17 Media全體員工也會於當日搭配粉紅色服飾和配件,為多元性別平等盡一份心力。

17 Media表示:「希望藉由此次限定粉紅日活動表達多元平權的重要性,讓直播與科技的力量可以貢獻在社會議題上,並持續提供多元而優質的的直播內容,為大眾帶來更多優質的創新互動與娛樂體驗。」

全體17直播主響應「17粉紅,我驕傲」的活動。 圖/17 Media提供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