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應九合一大選 POP Radio聯播網加開新聞時段

0
94
POP Radio聯播網在經營政經議題節目相當有口碑,邀請不同政治人物上節目現身說法,帶給聽眾不同觀點(圖/擷取自POP Radio聯播網臉書)

記者/賀培晏
因應26日登場的九合一選舉,POP-Radio公關主任顏立芳表示,整點新聞將延長至晚間8點,提供聽眾最新資訊,也會在官方YouTube頻道針對本屆特殊議題進行討論,或在選後邀訪相關人士進行評論。

除了透過電台節目掌握最新資訊,官方網頁也設有新聞版面,聽眾能藉由文字新聞獲取資訊,POP-Radio提到,礙於原定節目安排,當天不會新增特別節目,所以除了YouTube頻道會因應本次選舉視情況進行特殊安排,其餘平台暫未規劃登載選情分析。不過平日時段的政論節目,將會討論選後議題。

雖然是扎根於北台灣的電台,不過聽眾能透過該電台掌握全台政論資訊,其製播的政論節目著眼全台,POP-Radio表示,無論是本次選舉或是以前,皆有關心全台選情,協助聽眾了解各地區政治相關議題。週一至週五也有常態性節目「POP撞新聞」、「POP搶先爆」、「POP大國民」依時段不同由8位資深媒體人針對時事議題進行評論與專業訪談,以第一手的資訊內容,將時下最熱門的政經焦點報給聽眾了解。

針對九合一大選的特殊安排不多,但POP-Radio長期經營政論節目,已在廣播界做出相當好的口碑,顏立芳指出,POP-Radio試圖以多元觀點讓聽眾以不同視角關注時事,節目上也不定期邀請公民媒體監督單位,試圖提升閱聽眾的媒體識讀能力。今年也在政論節目時段增加「青年問政」特別節目,透過青年學子直接與第一線政治人物提問,促成將時事關注力向下紮根。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