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靈魂教我的事〉校友張其錚分享人生經歷

0
338
【好書分享會-那些靈魂教我的事】(圖/銘傳校友會提供)

記者/劉彥妤

銘傳大學校友會於69日舉辦【好書分享會那些靈魂教我的事】,理事長張丞亞邀請作家張其錚分享親身見證的幽界奇遇,並且體察醒悟的人生百態,體驗人所不能感受的衝擊,與台下的學生分享自己的人生經驗。

【那些靈魂教我的事】是張其錚的第三本書,是一本描述發生在人世間,人與鬼靈互動的生命故事,每一篇故事皆是真實的,來自生活周遭,無論是溫情充滿、曲折離奇,或是光怪陸離,都是要引導你進入無邊無際的靈異世界,去看看真實的種種百樣人生,感受不同的生命滋味。

他表示,其實人對於鬼,往往是有著恐懼的,而這份恐懼是來自於未知;但有時換個角度想,其實鬼也曾經是人,你之所以害怕它,那是因為你不認識它,若是換個角度思考,其實鬼只是另一個世界的人而已。

張其錚說:「與生俱來的靈異體質,讓他的成長之路一路跌跌撞撞,甚至年少時也曾有被霸凌、排擠的時候」,但在因緣際會下,他也獲得了許多不一樣的經歷,能看到更多層面的事物,因而造就出與一般人全然不同的人生際遇。

張其錚老師與台下學生分享人生經歷(圖/銘傳校友會提供)

 

張其錚表示,他非常願意去接受他人的意見或指正,因為這代表他不會繼續錯下去,而在這個過程中,也能讓他學習到更多自己不懂的事物,對他的人生更有成長。

在最後的問答環節,台下的學生也表示,聽完老師的演講了解到了所謂的「現世報」,更了解自己該做什麼不該做什麼,而老師的人生觀也給了他很大的啟發,讓他獲得了許多拍片的靈感。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