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策院台北電影節徵件活動開跑

0
132
台北電影節徵選活動(圖/台北電影節提供)

記者/張志毅

為促進華語原創內容開發與國際市場接軌,文策院在8日與新加坡新傳媒共同推出《In the Name of Love以愛之名–華語原創影集開發計畫》,公開徵選亞洲地區的影集劇本提案,前三名的作品除了可以得到金鐘編劇指導外,還有機會被新傳媒選中並製作成影集。

文策院董事長蔡嘉駿表示,文策院致力協助具國際競爭力的臺灣內容和專業人才,擴大與亞洲市場的連結,期盼更多具備臺灣元素的作品能讓世界看見。

新加坡新傳媒首席內容創作官林麗慧表示,很高興今年能繼續與文策院合作,透過徵選一起挖掘創新的點子與人才,並開發新鮮且引人入勝的內容,希望所有編劇能踴躍參與這次徵件活動。

《以愛之名–華語原創影集開發計畫》徵件到7月16日,目標徵求發展規格可至8-20集的影視作品企劃,報名者不限國籍,可個人或組隊報名,每組至多兩人,其中一人需為編劇,並提交中文企劃長綱等相關資料。

報名網址:https://forms.gle/vVRGTAWeioaqKMXh8。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