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第一勇》收視屢創佳績 民視發紅包獎勵同仁

0
183
《全國第一勇》收視屢創佳績,民視準備蛋糕及紅包獎勵製作團隊。(圖/取自民視新聞網)

記者/陳彥錦

民視政論節目《全國第一勇》,自去年12月26日開播至今,短短95天收視三度擠進前40名,3月29日拿下全時段第33名,另外也是同時段政論節目第二。民視3月30日特別準備蛋糕及紅包,感謝製作團隊全體同仁,主持人徐國勇也自掏腰包加碼一萬元獎金。

民視總經理廖季方和新聞傳播群副總經理胡婉玲也特地鼓勵團隊,胡婉玲表示,《全國第一勇》開播95天以來收視節節高升,公司特別準備蛋糕,並且核發獎金鼓勵製作團隊。

據民視新聞網報導,廖季方指出全台灣兩、三百個電視頻道,總共有上千個節目,《全國第一勇》昨天收視衝上全國第33名,而且早就不是第一次,已經三度衝進40名以內,開播短短3個月,收視屢創佳績,尤其節目播出時段是晚間10點到11點30分,並非在8、9點黃金時段,有這樣的成績屬實難能可貴。

廖季方也稱讚《全國第一勇》展現非常精闢客觀的內容,對每一個議題都非常用心做準備、整理,給全國觀眾最好的資訊。

主持人徐國勇說,首先要感謝所有的觀眾朋友,第二個要感謝民視,尤其特別感謝新聞傳播群副總經理胡婉玲,作為新聞的前輩給了很多的意見幫忙,最後要感謝節目製作團隊和全體工作人員。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