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子少年》話題聲量遠超過《未來少女》

0
661
選秀節目排行圖表。《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提供

記者/陳鈺茹

《Social Lab 社群實驗室》13日透過《OpView 社群口碑資料庫》統計近期「台灣選秀節目」話題的網路聲量表現,去年7月已完播《原子少年》以5584則的聲量佔排行榜第一名,第二名則是近期播出《未來少女》2176則,第三名則是《大嘻哈時代》(2143則)。

由《Social Lab 社群實驗室》製作的圖表可以看出,《原子少年》即使已播完長達一年以上,至今在網路聲量中仍熱度不墜,甚至遠遠超過目前正在熱播的《未來少女》,達一半以上。

此外,第58屆金鐘獎14日舉辦的入圍記者會中,《原子少年》不負眾望入圍綜藝節目獎,排行榜第三名的《大嘻哈時代》也一同入圍。負責製作《原子少年》節目的公司表示,將有望再推出《原子少年2》。

第四名、第五名、第六名分別依序為,聲林之王(1533則)、全能歌手(1011則)、音樂主理人(840則)。該排行榜為《Social Lab 社群實驗室》透過《OpView 社群口碑資料庫》從社群網站、新聞、部落格、Podcast評論(排除抽獎文)中追蹤近一年內去年9月1日統計到今年9月3日資料行排排行。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