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事電臺」—廣播與我的徵件活動 30日截止

0
342
圖/故事電臺─廣播與我的故事徵件

記者/張嘉萍

國家廣播文物館與中央廣播電臺所舉辦的「故事電臺」—廣播與我的故事徵件活動,從8月初開始,為期兩個月,即將在9月30日截止,希望對聲音創作有想像的廣播素人們,能用故事呈現出廣播不一樣的風貌。

因應素人製作podcast的風潮,藉由網路串流的聲音互動,說出自己的故事,讓聽眾們聆聽到聲音的同時,也能感受到此時此刻的共感。

此徵件內容結合 2021 年 518 博物館日主題「The Future of Museums: Recover and Reimagine」(恢復與重塑),希望投稿者結合廣播元素進行發想,將欲分享的故事或原創劇本投稿至此計劃,把珍貴的廣播故事保留下來。此活動的優勝者會受邀至文物館錄音室錄音,並且由中央廣播電臺華語部主持人-吳祝育電訪。

此活動報名時需注意先線上填寫報名表單,再將故事、劇本之設計概念以word檔與音檔寄送到指定信箱,稿件截止日期為9月30日,希望對於廣播文化有興趣的民眾能踴躍參與。

圖/廣播與我的故事徵件活動宣傳海報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